经营管理 经营动态

龙钢公司参展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

2022-08-15 00:00    来源:品牌营销部    作者:李栋

        8月14日,以“互联互通互融·共进共享共赢”为主题的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龙钢公司应邀参展,并参加了韩城市经贸合作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在本届丝博会暨西洽会上,龙钢公司通过视频、实物、展板、宣传册等形式,利用线上线下双平台,全方位展示了高强钢筋、精品板带、工业钢以及制作的钢材精品模型等系列创新产品以及龙钢公司在绿色低碳发展、产品质量提升、产能转化升级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亮点,展现了陕钢集团龙钢公司作为大型国有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发展低碳经济、循环经济、保护环境、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良好社会形象。

        展会期间,工作人员为前来参观的各级领导、各参展企业人员,详细介绍了“禹龙”产品坚持采用微合金生产工艺,严控钢材内控标准,产品质量高于国家标准的优势,快速推进落实产品转型升级,绿色环保低碳的工作亮点,并隆重介绍了“禹龙”钢材助力三峡大坝、川藏铁路、“十四运”场馆建设等项目,以及龙钢公司荣获全国劳动奖状、省级工业品牌示范基地、国家冶金实物质量金杯奖等品牌效应,受到了各级领导和与会参展商的一致认可,极大地提升了企业形象及品牌美誉度。

        据悉,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设置了国际馆、中国馆、陕西馆、乡村振兴馆、智能制造馆、绿色产业馆6个展馆,展览总面积7.2 万平方米,8月14日—18日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开幕式暨丝绸之路经济带国际合作论坛、陕西—RCEP 区域经贸合作圆桌会、新时代广告的创新·融合·发展高峰论坛、丝绸之路国际商协会(西安)圆桌会和迎宾入城仪式等多场国际会议、论坛及活动。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