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经营动态

龙钢公司降低生产管理费用工作成效显著

2021-11-19 00:00    来源:计划财务中心    作者:张盈

        今年以来,龙钢公司两眼向内、主动作为,多措并举,围绕生产经营全流程进行压减攻关,取得了显著成效,为生产经营提供了有力支持。

        龙钢公司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以提升企业经济效益和管理效益为抓手,以缩小与同行业先进企业外委外协费用同口径对比的差异为突破口,结合近年来公司现场环境治理及自动化、智能制造项目的投运实际,按照“系统梳理、合并取消、压减数量、降低费用”的管理思路,制定并下发了龙钢公司《关于降低公司外委外协费用的实施方案》,分类划定时间节点和路线图,明确责任分工,推动公司外委外协业务优化整合工作,确保总费用降低年度目标顺行实现。

        对照实施方案,结合所属区域现场、经营等实际,各主体单位分纯人工、机械加人工、外委外包三个类别,逐项对承包范围、用工需求、机械配置、备品备件/油料消耗、折旧及关键技术指标提升等情况进行评估、核实及经济性测算,对其中确需继续外委外协的项目,在按程序向集团公司报批的期间,按照3-6个月期限重新与承包单位进行合同谈判、磋商,价格达到预期后签订外委外协合同。截至10月份,龙钢公司结算总费用压减已实现4800余万元,预计将超额完成年初既定目标任务。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