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经营动态

十四运会官方指定品牌的背后……

2021-09-16 15:14    来源:炼钢厂    作者:李小军

        一直以来,龙钢公司深入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扬品牌之帆、荡责任之桨、乘客户信赖之风,“禹龙”方舟在钢铁行业的海面上披荆斩棘、破浪前行,为十四运会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建设保障。

使命与责任担起钢铁脊梁

        龙钢公司积极响应国家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入践行“干事”文化,精心呵护“禹龙”品牌,丰富和提升品牌文化内涵,全力打造独具特色的“禹龙”品牌文化,不断实现“禹龙”品牌的增值、增效。十四运会在陕西举办,“禹龙”钢材作为十四运会指定用材,成为西北地区乃至全国钢铁行业的一面旗帜,体现了国有企业的使命与担当。由中宣部部署,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钢铁工业协会联合策划,中国冶金报社具体配合央视总台拍摄,献礼建党百年的大型纪实纪录片《钢铁脊梁》首选在龙钢公司开机拍摄,也印证了国家对龙钢的认可、对“禹龙”品牌的认可。“禹龙”品牌在使命与责任中担起了钢铁脊梁,为十四运会贡献了龙钢力量。

创新与提升追求品质卓越

        龙钢公司始终瞄准“国内一流 行业领先”总目标,以问题为导向,以需求为牵引,坚持科技创新和本质提升“双轮驱动”。在科技创新方面持续发力,强化企业科技力量,提升企业创新体系整体效能。炼钢、轧钢工序实行窄区间成分控制,稳定钢材性能;实行微合金控轧工艺,严格控制过程温度,优化孔型等措施,细化晶粒组织,提升钢材的抗氧化、抗腐蚀能力;全面使用超硬轧辊,加强水质改善,确保产品表面的光洁度,鲜艳“禹龙蓝”。在本质提升方面持续发力,加强标准引领、全面提升、全力打造严于国标的企业标准体系。产品先后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测量管理体系3A认证及能源管理体系认证,公司质检中心获得国家实验室认可证书,为终端产品生产提供了科学严谨的工艺技术指导。

专业与专注促进服务升级

        龙钢公司谋篇布局,洞察行业新形势、新挑战,抢抓机遇,打造中国西部精品建材基地,主推钢筋混凝土用热轧抗震钢筋全系列产品,专注新产品开发,成功开发了热轧光圆钢筋,PSB系列精轧螺纹,20#、82B系列硬线,冷镦钢、焊接用盘条、弹簧钢、锚杆钢、精品板带、管材用钢及特种优质钢等产品,满足客户个性化的定轧定制需求,抢占市场先机。坚持科技创新,搭建科技战略研究平台,集智集力打造高水平科技成果。结合十四运会用材覆盖范围广、需求量大等特点,该公司坚持以“项目导向、一项一策、精准投放”为原则,依靠自身强大仓储优势,完善供销体系,实行“客户经理24小时服务制”专人对接,专注全程服务,全力保障全运会项目建设,提升客户满意度,助推品牌形象提升。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