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经营动态

念好“精”字决 助推品牌形象提升

2021-08-25 00:00    来源:轧钢厂    作者:师永茂

        三季度以来,轧钢厂以“工艺统领、创新赋能、质量至上、品牌增值”工作理念为指引,精准施策,严抓工艺、质量、服务工作,不断提升“禹龙”品牌对外影响力。

精益管控,让生产更稳定

        该单位紧扣“工艺统领 提质增效”技术管理理念,夯实各级管理责任,确保生产稳定运行,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一是固化工艺参数,形成一套执行性强的工艺参数标准手册,并发放到各作业区,要求严格按照标准执行,技术员不定期进行检查,确保工艺生产过程全面受控;二是持续优化导卫、轧辊材质等工艺备件,提高辅助物资质量,提高备件稳定性;三是定期组织开展轧钢工艺知识培训,进一步提高岗位工理论及操作水平,并组织技术人员对中废、钢材性能稳定性等难点问题进行攻关,确保生产过程控制更加稳定。

精准把关,让产品更优质

        该单位以工艺质量监督、考核为手段,严格执行各项工艺质量标准。从钢坯接收到钢材生产质量监督,加强炉号工、加热炉、轧线等关键岗位之间的信息沟通,杜绝质量事故发生;利用班后会组织开展当班生产工艺过程分析会,针对钢材负差及入库质量,认真查找,不断完善本班生产过程控制不足,确保问题不过夜,为提高产品质量做好保障。同时组织各班组开展质量回头望工作,认真分析质量事故典型案例及不合格品产生的原因,并成立质量攻关团队,制定攻关方案和措施,解决生产过程中存在的疑难问题,提升产品质量。

精心服务,让用户更满意

        该单位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深化服务内涵,建设品质企业、打造品质钢材,深入推动品牌战略体系建成,突出区域品牌引领。一方面创新构建“一站式”用户服务体系,建立快速应对反馈机制,实现售后质量全过程管理机制,循环改进,持续优化提升产品实物质量;另一方面加强市场调研,构建与市场及战略、重点顾客无间隙信息交流平台,及时协调解决技术难题,优化生产工艺参数,积极改进用户提出的问题,进一步提高用户满意度,助推品牌形象提升。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