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工会动态

清凉套餐,这个夏天让你更清爽

2021-08-09 15:20    来源:工会办公室    作者: 程浪萍

        烈日炎炎、蝉声阵阵。连日来的高温天气给坚守在一线岗位的职工带来很大“烤验”。为了确保每一位职工清凉度夏,圆满完成夏季安全生产任务,公司各级工会以强有力的防暑降温保障措施,为职工送上了“清凉大餐”。

        炼铁厂工会结合生产实际,创新“送清凉”方式,在高炉生产安全通道出口处设立防暑降温志愿服务点,将西瓜分装成盒、将防暑降温药品、各类口味、品种的防暑降温饮品配送到位,确保职工在下班后第一时间就能品尝到清甜解渴的西瓜,感受到丝丝清凉,将企业“暑不尽的关爱”送达一线。

        炼钢厂工会实行精细化服务管理,强化对防暑降温物资的管理、发放和使用。每天设立2个固定防暑降温物资领取点,细化分发数量,保障各作业区早、中、晚三班人员防暑降温物品充足供应,在生产检修时组织机关服务人员深入现场送清凉。

        轧钢厂工会结合生产特点,在每天的气温最高时段,坚持组织科级以上干部到高温区域协助岗位人员进行作业,缓解员工劳动强度,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助力安全生产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储运中心工会特邀家属走进职工工作场所,开展富有储运特色的“工嫂送清凉”活动,让家属理解和支持职工工作,当好“贤内助”,努力构建和谐之家,让职工平安工作、幸福回家。

        能源检计量中心工会采取“包干到片、责任到人”的方法,由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定时将防暑降温物资送到一线职工手中,在做好“硬件”保障的同时,合理管控防暑降温物资的使用和发放,以点滴关爱,激励全员向奋战“双目标”迈进。

        综合服务公司工会深入安保大队、绿化现场、食堂等高温岗位区域,对一线岗位职工关怀慰问,落实防暑降温措施,保障职工安全度夏。

        据悉,自5月份防暑降温工作启动以来,龙钢公司各级工会先后投入大量人力、财力、物力,以“忠诚党的事业 竭诚服务职工”为宗旨,全方位保障暑期安全生产和职工劳动保护工作。截至目前,龙钢公司工会已组织防暑降温物品配送工作15批次,累计发放各类苏打水、矿泉水等饮品6.83万箱,西瓜7万斤,各类特色冷饮59.97万支,绿豆3500斤,茶叶2.11万斤,白糖、食用盐、口服补液盐冲剂、藿香正气滴丸、龙虎人丹、风油精、清凉油、烫伤膏、创可贴、酒精棉球、复方丹参滴丸等一应俱全,物资的足量供应,接地气的送清凉模式,为企业安全生产、职工平安健康作业奠定了坚实的后勤服务保障。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