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工会动态

公司召开2021年“十件实事”半年工作推进情况总结会

2021-08-02 20:12    来源:工会办公室    作者:孙超超 焦欣

        7月30日,公司组织召开2021年“十件实事”半年工作推进情况总结会。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赵春棠,工会办公室负责人以及各基层工会主席、项目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详细汇报了上半年“职工住宅楼建设”“创新员工监督评价”“保障疫情防控物资需求”“通勤车服务”等“十件实事”落实情况和下半年落实推动“十件实事”的工作计划,对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听取了职工代表对“十件实事”落实情况的意见和建议。

        赵春棠对上半年落实“十件实事”进行了总结和分析。他指出:

        一是要不忘初心,坚定企业发展信念。“十件实事”是公司党政落实“一切为了陕钢发展 一切为了员工幸福”的企业价值观,更是公司将改革发展成果与职工共享的体现。“十件实事”的落实关系着广大职工的切身利益、件件与职工息息相关,各单位要坚定企业发展信念,切实做好十件实事。

        二是要筑牢思想,深入一线服务企业。各级工会组织要切实将职工的实事办好、好事办实,进一步强化思想,牢固树立职工利益无小事的观念,要事难事亲力亲为,扭住不放、一抓到底,要经常深入一线,与职工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将职工的事办到职工的心坎上,让职工更深层次理解企业良苦用心,不断提升职工幸福感和获得感。

        三是要攻坚克难,为职工群众办好实事。各基层工会和项目负责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筑牢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通过验收、评定、公示等形式,有力推进职工“十件实事”圆满完成。

        据悉,公司工会还通过智慧工会平台对“十件实事”落实情况进行了满意度调研,并结合职工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下半年工作方案进行了调整和细化,切实为职工办好实事。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