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工会动态

公司对未接种新冠疫苗人员进行排查慰问

2021-08-10 08:25    来源:工会办公室    作者:程浪萍

        近日,公司工会完成了未接种新冠疫苗人员的排查、思想动员和慰问走访工作,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疫情防控要求,关心职工身体健康,努力实现“应接尽接 不漏一人”目标。

        此次排查于7月19日启动,为期15天,主要采取电话沟通、岗位面对面谈心、家庭慰问等方式,在尊重和保护职工健康权益的基础上,对全公司范围内不宜接种、推迟接种新冠疫苗的140名职工逐一进行了走访慰问,重点关注不宜接种人员的健康状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并对推迟接种人员的具体原因和推迟接种的时间等进行动态跟踪和实时反馈,做到以人为本,务求实效。

        据悉,公司新冠疫苗接种率已达到98%以上,在韩城市疫情防控工作中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随着近期全国各地新冠疫情管控力度的不断加强,龙钢公司将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彻落实在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