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文化动态

陕钢集团龙钢公司西北大学MBA班开班

2021-11-08 14:42    来源:行政管理部    作者:康凡

        11月5日,陕钢集团龙钢公司西北大学MBA班正式开班。西北大学MBA教育和高级管理培训中心主任郭亚军、学生服务部部长乔伯明,陕钢集团人力资源部、龙钢公司相关负责人及81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仪式上,郭亚军对龙钢公司长期以来选择并委托西北大学进行青年人才培养表示了感谢,向陕钢集团及龙钢公司各级领导对青年人才培养的重视表达了敬意。他指出,培训是企业对员工最大的福利,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做到三个方面:一是空杯心态,把成绩归零、把自满清空,潜心学习;二是加强努力,在不耽误正常工作的情况下,把碎片时间利用起来,让学习效益最大化;三是掌握方法,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与老师深入探讨实践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杨海峰寄语:本次MBA班是管理精进的学堂、经营精英的摇篮,希望大家好好学习,全面发展,学思践悟,成长成才。

        龙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骁在开班仪式上传达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对本次MBA班的希望与要求。

        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刘光明就如何办好本次MBA班要求:一是高标定位、高效实施,把本次MBA班打造成校企合作的典范,产学研合作的楷模,巩固形成可推广、可复制的先进经验,为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二是上下协同沟通,为西北大学授课专家提供良好的教学实践环境,为把学员培养成学习型、知识性、创新型的复合型人才保驾护航;三是围绕“革新思维、素质管理、跨界融合、思想境界、责任担当”,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将理论知识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为打造我国西部最具竞争力的高端钢铁材料服务商,建成美丽幸福新陕钢而矢志不渝、努力奋斗!

        陈骁就MBA班工作开展提出,要深刻明悟“事在人为”,在知识更新中走好“改革”之路;要深刻明悟“积步致远”,在强化学习中走好“积累”之路;要深刻明悟“位从为来”,在担当作为中走好“实干”之路。

        开班仪式上还宣读了设立直属临时党支部的通知以及MBA班管理办法,学员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