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文化动态

这两份荣誉分量很重!这是对龙钢人无偿献血的肯定

2021-06-15 09:57    来源:保卫部    作者:刘晨宇

 

       6月10日,从渭南市第十八个“6.14世界献血日”活动现场传来喜讯,公司综合服务公司职工柴根浪荣获“2018—2019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银奖”,保卫部荣获“2020年度渭南市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单位”,并受到现场表彰。

        柴根浪,综合服务公司通勤车调度员。参加工作30多年来,他充分发扬龙钢人肯吃苦、敢奉献、能打硬仗的精神品质,用自己的“真心、善心、恒心、诚心”在平凡的人生道路上,留下了一个又一个感人故事。他从2004年8月开始献血至今,累计献血19次,合计献血7600毫升。十七年里他的无偿献血证已经攒了一摞了,每年只要献血周期一到,就会参加一两次义务献血,献血从未间断,总希望用自己的血液能给社会多做一点有意义的事。他还积极参与社区、社会志愿团体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干一行、爱一行”是他的日常工作写照,“关爱人、帮助人”是他的平凡生活乐趣,这就是一名普通龙钢人,在龙钢高质量发展的路上,始终保持一颗赤子之心。

        2020年,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为有效缓解医疗用血压力,公司保卫部积极联系渭南市中心血站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捐献热血拯救生命”无偿献血活动,参加人数100余人,献血近3万毫升,支援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为生命接力,传递社会正能量,展现新时代龙钢人的担当和奉献精神。

        献血是一种大爱,也是一种责任,当奉献成为习惯,当温暖成为力量,当感动不断蔓延,人与人之间的热情与爱心,将会把滴滴血液汇聚成川流不息的生命长河。龙钢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了无私奉献的高贵品质,充分体现了投身公益事业的热情和参加公益活动、勇担社会责任的精神风貌,用爱心传递正能量,用奉献点燃生命的希望。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