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共青团工作

综合服务公司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2021-05-10 00:00    来源:综合服务公司    作者:刘绿梅

        在“五四运动”102周年到来之际,4月30日,综合服务公司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了“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发青年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

        活动在朗朗的党史诵读中拉开序幕,7名演讲人员从“红船故事”到“遵义会议”再到“长征故事”,激情澎湃的演讲将大家带回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岁月,青年人不畏惧、不放弃的精神深深震撼着大家。随后进行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知识抢答活动,重温了入团誓词,全体人员唱响红歌,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五四精神,传承百年党史,勇担青春使命,让青年干部员工继续拼搏奋进,为公司实现“双过半”目标任务,夯实责任,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红船精神’是一种信仰,也是一种精神寄托,我们要大力弘扬‘红船精神’,要敢为人先,勇于创新。”“有一句话这么说‘苦不苦,想想革命老前辈,累不累,想想红军两万五。’传承长征精神,青年富有理想,青年的人生抱负才能真正实现,人生道路才会焕发光彩。”活动结束后小贾与小秦感慨道。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