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周红民到能源管控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8 00:00    来源:能源管控中心    作者:贾育红

        12月7日,公司党委副书记周红民到能源管控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该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和党员、职工代表参加学习。

        宣讲中,周红民从准确把握大会主题、全面理解新时代的伟大变革、掌握好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系统阐释。同时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金句”“热词”进行了原汁原味的领学和重点分析讲解,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领悟。

        周红民要求,党员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既要总结过去好的做法,形成良好的机制,又要针对不足制定改进措施,有的放矢补短板;坚持对标对表,争一流。通过向先进企业对标学习,运用科技创新、智能化技术改造等手段,实现系统优化;坚持作风建设,提质效。要以良好的干事作风,从顶层设计入手推动降本增效工作,促进效能提升;坚持周密谋划,同发展。筹划安排好明年各项工作,推动党建和生产深度融合,促进能源保供稳定顺行,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利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相互交流等方式,进一步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刻保持高度的学习热情和不竭的工作动力,发扬滚石上坡精神,坚定信心、自我加压,为公司冲刺年度收官战做好坚实能源保障。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