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党的二十大开新局 以时不我待的奋斗之姿全力推动项目建设

2022-11-18 00:00    来源:规划发展部    作者:吴琪

        党的二十大吹响了冲锋号。规划发展部工程管理党支部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以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为中心任务,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以高质量党建激发项目建设新动能,为企业在未来竞争格局中抢先机、育新机奠定坚实基础。

党建领航强基固本 助力项目提质增效

        为提高全体党员干部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与精髓要义,该支部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党员活动中心等宣传矩阵,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建立健全项目部工程质量管理体系,将党建工作与项目建设深度融合,召开工程施工过程管理办法专题研讨会,通过研究当前项目建设在安全、环保、文明施工等工作,从“党建+文明施工”“党建+安全”“党建+环保”等多维度进行探索,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动能。

党员冲锋主动作为 奔赴一线集结攻坚

        该支部成立党员先锋队,把推进项目建设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通过开展“戴党徽、亮身份、走在前、做表率”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项目谋划储备,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该支部共产党员马涛、康欣等人克服疫情防控造成的影响,主动担当作为,前往重庆与中冶赛迪进行技术交流,快马加鞭为编制技术规格书争取宝贵时间,推动项目早建设、早竣工、早达效。

        项目施工现场来往人员复杂,车辆众多,加大了疫情防控难度,为落实公司防疫政策、夯实防控基础,该支部党员干部主动请缨,在施工现场值守卡点,对来往车辆、司机、施工人员进行测温、验码,筑起疫情防控的“钢铁堡垒”。

坚守廉洁自律  弘扬党员清风正气

        该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进清廉支部建设,激励党员干部砥砺奋进、实干担当,永葆廉洁本色,切实在思想上筑牢防线、工作中守住底线,以清正廉洁之心,筑牢拒腐防变堤坝。同时定期召开廉洁警示教育会,强化以案为戒,做实以案促改,通过案例学习推进警示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站位。在合同签订方面,该支部严格落实公司纪委要求,立足项目建设实际,签订廉洁协议书,进一步规范招标流程,为项目部招投标管理工作高效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擂响战鼓踏征程,风劲正是扬帆时。规划发展部工程管理党支部将持续巩固项目建设成果,精心谋划部署,精准发力攻坚,在改革创新中汇聚党建强大力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中。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