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公司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5 23:07    来源:行政管理部    作者:苏伟

        近期,龙钢公司党委积极行动,掀起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号召大家将先进思想与生产经营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新贡献。

全面宣传,让党的声音直达一线

        该党委举行集体学习,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要求要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清新形势,明确新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强化落地落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强化落实,锤炼过硬作风,自觉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企业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要求发出后,各级书记带头学习,各级党组织精心组织,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专题研讨、巡回宣讲等形式,推动全会精神在一线落地生根,并充分利用微信、网站、报纸、广播等媒体深入开展宣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十九届五中全会为国家未来5-15年发展擘画了蓝图,指明了方向和道路,通过深入学习,有助于我们更好地将企业发展与国家发展大势紧密结合起来,助力企业不断追赶超越。”该公司一线党员小郭说道。

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谋发展

        紧盯“国内一流、行业领先”总目标和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不放松,持续深化“党建领航、班子引领、干部走在前列”工作机制,狠抓“四个聚焦”,落实“四个突出”,紧紧围绕生产经营、降本增效、安全环保等重点工作开展攻关,破解制约瓶颈,不断优化升级;同时以“赛马”机制为核心,广泛开展“党员突击队”“党员身边无事故”“党员示范岗”等竞赛活动,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

        为进一步推动降本增效取得更大成效,该单位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制定下发了降本增效工作方案和阶段性降本增效攻关方案,围绕全工序关键节点、关键岗位、关键设备,深入开展岗位创新创效工作。同时,继续拓展“一计一策一事”活动范围,将班组长人员吸纳进来,充分发挥全员聪明才智,群策群力,矢志攻坚,砥砺奋进。截至目前,共收到“一计一策一事”2000余项。

        “我将立足岗位,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全力开展创新创效、技术改造,使我们的设备健康平稳地运行,为安全生产顺行保驾护航。”该单位一线维修工石运华说道。

        壮志犹未酬,豪情待满弓。该党委将继续以全面宣贯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线,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紧盯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推动企业基业长青再立新功。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