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公司召开2020年项目建设专题通报会暨警示会

2020-01-07 18:50    来源:规划发展部    作者:苏洁 赵亚红

        1月2日,公司召开2020年项目建设专题通报会暨警示会,公司副总经理姜剑锋,相关部门负责人及6个项目部经理、监理参加会议。

        会议以265㎡电除尘改造项目为例,查找存在问题,追寻问题根源,消除问题隐患。并举一反三,提出2020年项目施工管理措施:一是完善制度,明确流程。尽快完成《龙钢公司基本项目建设管理制度》《项目管理考核办法》等制度的梳理和“回头望”工作,进一步明确一般和重大变更办理、合同签订授权等流程;二是专题通报,强化警示。常态化开展专题通报会,对于信访案件、问题项目调查报告和处理意见,进行集中学习,在全公司形成“警戒一个、警醒一片”的高压氛围;三是立行立改,高效自查。各项目部在施工过程中要不定时、不定期进行自查,切实落实项目部各级人员的监管责任,避免类似问题再发生;四是坚持学习,提升素质。各项目部要自行组织、系统学习项目管理制度,并及时反馈学习情况,进一步提升项目部人员履职尽责能力;五是过程监管,严字当头。在2020年项目建设过程中,规划发展部将严格按照公司《关于加强工程质量的通知》精神,利用每周、每月检查契机,加大对项目部的监管、考核力度。

        会议最后,姜剑锋要求与会人员“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新的一年统一思想、迎势而上,补足短板、再次启航。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