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公司顺利通过2019年双控节能监察工作

2020-01-07 18:44    来源:生产指挥控制中心    作者:董红梅 晋荣

        12月30日,陕西省节能中心主任孙春晓一行来公司开展2019年双控节能监察工作,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石自新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监察。

        此次监察主要是对公司“双控”指标完成情况、单位产品能耗限额执行情况进行监察。监察组现场抽查了公司2019年度1-11月上报统计局能源加工转换与回收利用报表、能源购进、消费与库存、主要耗能工业企业单位产品能源消耗情况以及公司能源消耗平衡报表等,对公司能源消费总量和各工序能耗指标及吨钢综合能耗指标进行核查确认。经现场核查,公司2019年能源消费总量和单位产品能耗限额完成“十三五”双控目标要求,标志着公司顺利通过双控节能监察。

        据悉,此次双控节能监察是为了督促各重点用能单位切实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和部署,确保完成年度单位GDP能耗下降和能源消费总量目标任务。并对重点用能单位双控需求进行摸底,为“十四五”双控目标制定夯实基础。同时,监察组希望公司继续保持节能降耗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更大的力度、更大的作为不断推进能耗总量控制和节能“双控”工作深入开展,不断提高能源利用效率。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