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李雪峰检查指导钢渣处理项目建设工作

2020-01-07 18:43    来源:生产指挥控制中心    作者:贾浪平

        12月30日,公司副总经理李雪峰深入钢渣处理项目现场检查指导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公司相关单位负责人、泰龙公司及其他外协单位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李雪峰一行先后对封闭一、封闭二、西侧皮带输送系统、西侧陈化池、南侧道路修复、钢渣热焖运行、损坏热焖坑修复及西渣堆钢渣全消化情况进行现场查看,并就各单位提出的需协调问题进行答复。

        李雪峰要求,一是加快项目建设是当务之急,炼钢厂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切实落实主体责任,牵头抓总,加强沟通,加大协调,泰龙公司全力配合,不找理由、服从管理,一定处理好生产和项目建设的关系,做好制约项目建设进度影响因素的总体协调,克服一切困难,落实锥破系统提升改造,确保系统尽早达产达效,为加快项目进度提供可靠的保障;二是炼钢技术改造项目部牵头,各施工单位配合,以2020年3月25日为项目完成最终节点,不讲客观,倒排工期,排除万难,加强施工力量,实行24小时作业制,严格落实项目推进计划表任务,确保2020年1月25日项目土建施工和设备安装有突破性进展;三是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严格管理,高度重视钢渣热焖工艺改进和效能提升,狠抓标准化操作,同时重新审视除尘系统存在的不足和现场安全管理漏洞,制定有效的治理方案,并逐项落实整改,保证钢渣热焖过程中无蒸汽、烟尘外溢,保证作业人员遵章守纪,现场硬件符合安全标准,为按期、高标准打造固废处理、本质化安全管理、外协管理示范区提供可靠的技术支撑和基础保障,助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