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因材施教 为生态环境保护提供理论保障

2018-07-19 16:49    来源:    作者:计划财务中心 李常林

近期,陕钢龙钢公司为不断提升环保专业管理人员职业化的管理水平,全方位推进环保治理提升工作,确保按期完成钢铁行业超低排放标准的落实,开展系列环保治理专题培训。

龙钢公司以三、四季度为时间节点,组织实施公司级和单位级环保专题培训,其中公司外聘专家培训共计54课时,内容涉及环保法律法规、政策措施、警示教育、在线监测、放射源、危废等方面内容;单位级培训共计150余课时,内容涉及除尘工艺流程、除尘设备参数、放射源运行维护等方面内容;同时聘请专业机构咨询解决公司环保治理专业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环保治理专业知识方面的专题培训,以切实提高全体干部员工环境保护理论知识。

据悉,7月11日,龙钢公司特邀陕西省环境保护执法局处长冀武对环保法律法规作了专题知识讲座。冀武以“当前环境监管工作对企业的新要求”为主题,结合近年来生态环保领域发生的真实典型案例,从当前环境监管形势分析、企业应关注的重点环保环节以及被环保处罚可能承担的后果三方面,对环保知识进行了专业详细的讲解,引导全员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后期将按照既定培训计划进行培训,致力将龙钢公司打造成为资源节约、循环利用、低碳消耗、环境优美的现代化生态文明钢城。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