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聚焦“三问三思” 全力奋战“双过半”

2022-06-22 19:12    来源:储运中心    作者:申黎博

        为进一步巩固“三问三思”大讨论活动成果,持续激发全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储运中心保障党支部以狠抓“三问三思”宣贯实效为突破点,以提升全员专业素质为着力点,以强化问题整改为切入点,三点发力,扎实开展“三问三思”第二阶段学习研讨交流活动,推进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双过半”目标任务早日实现。

        强化宣贯实效,汇聚奋战“双过半”合力

        为进一步强化“三问三思”宣贯实效,该支部利用“党课开讲啦”活动契机,组织支部党员学习领会各级“三问三思”大讨论活动精神,支部书记及委员结合支部在融入生产经营过程中的难点及重点带头发言,党员对突破生产经营过程的难点及重点提举措、谈做法。同时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利用班前班后会组织党员干部分享“三问三思”心得,引导全员在生产经营中多问自己:应该做什么、已经做了什么、还要做什么、还能做什么,强化全员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以主人翁姿态,投入到生产经营中,汇聚起奋战“双过半”的合力。

        强化专业素质,增添奋战“双过半”活力

        该支部以锻造维修技能强军为目标,秉持“维修行业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原则,活用“三问三思”工作方法,定期组织全员召开维修技能提升专题会议,抓住全员在维修技能提升方面的瓶颈,通过外请服务站专家、内聘维修能力强的员工开展专题讲座的方式,切实提升全员车辆维修知识掌握能力和故障排除处理水平。同时积极发挥“师带徒”“传帮带”实效,注重优带差、强带弱机制运用,提升帮扶人员责任意识,并加强现场检修监督巡查,让参与人员在检修过程中提升技能,实现帮扶效果,从而快速提高全员专业素质,增添奋战“双过半”的活力。

        强化问题整改,提高奋战“双过半”效力

        该支部通过现场检查、调研走访等方式,对“三问三思”第一阶段征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对于推进不力或整改流于形式的现象和责任人及时通报考核,进一步强化人员责任意识,确保“三问三思”活动推进实效。同时组织员工代表、班组长及以上管理人员召开“三问三思”活动第二阶段支部专题学习研讨会,针对征集的问题意见组织管理人员及员工代表多角度讨论,形成具体举措后利用班前会向全员通报,确保“三问三思”各项举措高效推进,切实提高奋战“双过半”的效力。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