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承压奋进攻难关 勇担使命强堡垒

2022-06-22 19:08    来源:储运中心    作者:程军

        6月份是冲刺公司年度“双过半”目标任务的关键时期,储运中心原料党支部紧紧围绕物料保供、安全生产、文明服务等重点工作,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在料场一线主动承担起急难险重任务,在汽运卸车战场主动作为亮身份,撸起袖子加油干,攻坚克难做表率,彰显了物料人的干事风采。

        强基固本 筑牢堡垒

        该支部始终坚持“党建领航、班子引领、干部走在前列”工作机制,坚持日常学习和专题培训相结合,组织党员干部经常性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定期开展党员主题活动,全面提高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打造坚强有力的政治堡垒。同时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关键验收岗位廉洁风险防控,增强党员干部抵制诱惑、拒腐防变能力,在支部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激活全员追赶超越热情。

        竭诚倾力 服务一线

        该支部党员干部紧紧围绕生产经营保供服务这一主线,承压而上、主动作为,始终将提升服务质量作为自身追求的目标,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司机进厂全流程不下车卸车服务、党员岗位一线送爱心午餐、党员身边“零违章”等系列特色活动,在工作中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深入推行岗位精细化管理,让制度在一线执行,责任在现场落实,隐患在现场整改,树立良好形象,为支部增光添彩。

        勇担使命 激发活力

        该支部以服务生产为目标,以创先创优为导向,为破解汽运卸车3小时出厂率100%这一难关,每日精心安排,紧盯目标,全员压紧压实责任。全体党员干部奋战在保安全、保生产、保汽运、保验收最前沿,强化卸车流程管控。在外运集中到达的关键时段管理人员现场盯控,物料、初检协同联动,信息共享,有条不紊组织着汽运卸车工作,做到随到随卸、快卸快排,为顺利完成汽运物料保供任务保驾护航,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