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山东石横特钢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行来公司对标交流

2023-07-14 00:00    来源:生产指挥控制中心    作者:贾浪平 王美琳

        7月13日,山东石横特钢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纪伟一行来公司对标交流,并召开座谈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骁,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都宏,相关单位负责人及业务同志参加。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建军主持。

        座谈中,纪伟对此行的目的作了说明,并分享了四点建议,一是转变思维方式,顺势而为,瞄准正确方向干正确的事,以先进技术为抓手,持续提升盈利水平,将企业发展成果体现在职工收入持续增长上;二是企业改革一定要结合实际,在管理上做减法,充分利用优势打造特色。操检合一要注重技能学习和管理机制,用激励带动职工掌握多种技能,激发职工创造性;三是节能减排、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是大趋势,要抢抓机遇,看准了就干,全力以赴得到行业认可;四是主动拥抱信息化、智能化,进一步加强优化人力资源整合,着力培养复合型人才,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陈骁代表公司党政对纪伟一行来公司对标交流表示欢迎。他指出,通过此次交流,感同身受,受益匪浅,对石横特钢每项工作都在行业领先一步、一直保持高盈利能力、具有行业影响力深感敬佩,也更加坚定了龙钢公司将石横特钢作为标杆的信心。他表示,非常感谢石横特钢毫无保留地为龙钢公司传经送宝,分享优秀民营钢企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方向性、理念性的新思路,对于龙钢公司提高盈利水平、提升综合竞争力有很大启发。并希望,双方建立帮扶对标机制,搭建长期对标交流互鉴平台,真诚相待,常来常往,互相学习,互相借鉴,互相帮助,帮助龙钢增强造血功能,从根本上取得进步。

        李都宏对公司简介、生产经营、节能环保、升级转型重点项目进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希望石横特钢在生产经营规范化、成本精细化、能源精益化管理等方面给予龙钢公司指导和帮助。

        双方单位相关专业人员从各自业务出发进行了有效互动,敞开心扉交流各自在生产经营、转型升级、节能环保中的难点和堵点,分析梳理各自管理和技术应用上的短板和差距,对比、探讨行业成熟技术和先进管理方法,更新管理理念,拓展工作思路、学到好的方法,达到取长补短、优势互补、共同促进、共同提升的目的。

  

 

  

        会前,纪伟一行还先后到龙钢展览馆、5#高炉、智慧环保大厅等进行了实地参观。(生产指挥控制中心 贾浪平 王美琳)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