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陕钢集团龙钢公司被命名为第一批陕西省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

2023-07-15 00:00    来源:    作者:公司党委通讯组

        7月13日,陕钢集团龙钢公司AAAA“绿色生态钢城”被命名为第一批陕西省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并在龙钢展览馆前举行了授牌仪式。

        陕西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郑佩宏一行,龙钢公司相关领导、干部职工代表等参加授牌仪式。仪式由韩城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耿增文主持。

        仪式上,郑佩宏为陕钢龙钢公司命名为陕西省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进行授牌。

        郑佩宏在仪式上作了讲话。他指出,龙钢公司作为现代化绿色生态钢城从五小企业发展壮大到综合生产能力达800万吨的大型现代化绿色钢企,贯穿企业发展始终的家国情怀、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团结协作的团队意识、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以及不断重塑自我的文化基因,值得民营企业很好的学习与借鉴。

        他强调,要利用好龙钢教育基地,深入推进“同心建功新时代”理想信念教育活动,践行新发展理念,大力弘扬优秀企业精神,动员更多的民营企业、商协会组织来龙钢参观学习,切实以理念之变为开创陕西经济高质量发展打牢思想基础。

        龙钢公司党委副书记周红民在仪式上代表龙钢公司对省工商联授牌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龙钢发展史、企业文化和精神。

        仪式结束后,省工商联一行还参观了龙钢展览馆。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