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周红民就企业物资安全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进行专题调研

2023-06-30 00:00    来源:党群工作部,综合服务公司    作者:樊孝宁 杨军

        按照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安排,6月7日-15日,公司党委副书记周红民到各单位就企业物资安全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党群工作部、综合服务公司安保大队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中,在详细了解公司目前物资进购、采样、储存、发放、使用、盘点等管理现状后,周红民强调,物资安全是保证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的基础和前提,稍有不慎,就可能给企业带来一定损失,这方面,我们有过沉重的教训。他要求,各单位一定要汲取2014年企业物资被盗案件教训,不断加强管理,确保此类事件不再发生;日常工作要做到精细化管理,坚持外出对标,学习他人先进经验和做法;要运用科技手段,加强企业物资管控。各级管理人员要时刻站在管理者的对立面角度,不断审视目前现有的制度和流程是否存在漏洞和缺陷,及时补充完善;公司上下要协同联动,不断健全企业大安保体系,确保企业物资安全,为生产经营提供可靠保障。

        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调研中,他重点了解了各基层党组织设置、党员结构比例及分布、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成效以及存在问题和改进方向等,并提出“五个到位”:一是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党建工作思想认识要到位,二是党支部书记主体责任作用发挥要到位,三是党支部党建与本单位中心工作融合要到位,四是日常党员队伍建设要到位,五是党建虚事实做要到位。他要求,各单位要针对存在的不足,努力改进提高,切实将党支部建成团结群众的核心、教育党员的学校和攻坚克难的堡垒。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