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李艳芳到各基层单位就工序费用管控和专业绩效管理进行专题调研

2023-07-01 00:00    来源:计划财务中心    作者:薛常杰 靳佳磊

        按照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安排,6月13日—15日,公司副总会计师李艳芳到各基层单位就工序费用管控和专业绩效管理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计划财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在听取了各基层单位对于成本费用管控、降本增效、专业管理绩效以及存在问题的汇报后,李艳芳对各单位在费用管控、降本增效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针对各单位提出的问题,面对面一一进行了交流和解答。

        针对今后的工作,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振应对困难的信心。目前形势十分严峻,集团上下经营压力剧增。各单位要坚定信心,团结带领全体职工,为企业渡过难关贡献力量;二是要持续抓好降本增效工作。吨钢成本再降50元及全年降本增效8亿元目标任务是公司2023年实现竞争力提升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扎实落实,进度落后的单位要加快追赶,加强全系统精细化管控,在挖潜力、降成本、提效益上下功夫,让效益真正体现出来、释放出来;三是要主动作为干好各项工作。各单位要立足当下、认真思考,把职责范围内的工作干得更细致、更扎实。关键人员要发挥承上启下和示范带动作用,提振全员信心,形成齐心协力、齐抓共管、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向着更高的目标奋进;四是要算好项目投资、产出综合账。各主体单位在申报新的投资改造项目之前,内部要做好论证,充分考虑投入产出比。项目管理单位要做好审核把关,共同算好项目投资的综合账、精细账和长远账;五是要关心关爱职工。暑期已经到来,各单位要教育引导广大职工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规律日常作息、在做好防暑降温的同时,做好职工心理疏导,把职工的思想凝聚到主动担当作为和为公司控亏增效建新功上来。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