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陈骁到基层各单位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23-06-29 00:00    来源:    作者:公司党委通讯组

        6月6日-26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骁到基层各单位就“发挥党建领航作用,切实融入中心工作,以务实党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和“探索有效途径,建立科学机制,全面激发公司干部人才队伍活力”两个课题进行专题调研,一体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在调研座谈会上,陈骁现场听取了基层各单位党建工作双融双促开展、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以及存在问题的汇报,并就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党建工作考核、干部人才梯队建设等方面与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座谈交流。

        陈骁在调研中分别对各单位党建融入中心、“一支部一品牌”建设等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就发挥“党建领航、班子引领,干部走在前列”工作机制以及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作了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深入推进基层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不断强化政工干部专业知识的培训以及生产经营知识的学习,提高做好党建融合的能力和水平;二是要不断聚焦加强后备干部储备和人才队伍建设。在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上要统筹规划、长期规划,不断强化“育人”机制,全力营造人才培养的良好环境,健全选人用人的科学机制,要给予想干事、会干事、能干事的职工平台、舞台,当好职工引路人;三是不断锤炼干部的过硬作风,培养职工的优良素质。干部要在履职尽责中发挥自身作用,当好表率;职工要在强素质、练本领中当好扭亏脱困的主力军。

        陈骁在调研中还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正视当前的困难和挑战,相互支撑、相互协作,团结一心谋事、围绕目标干事、同舟共济成事,集中一切力量稳住生产经营大盘,抓住生存发展的机遇,在竞争中赢得先机和主动,尽快实现扭亏脱困。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