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邢宏昌到各基层单位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23-07-02 00:00    来源:计划财务中心    作者:张盈 张能侠

        6月6日—15日,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副总会计师邢宏昌就“优化整合外协项目,减少外协费用总支出”和“调研同行业钢厂钢渣加工工艺,降低公司钢渣加工费用”两个课题到基层各单位进行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座谈中,邢宏昌全面了解了泰龙钢渣加工工艺、机械设施、人员配置、油机料消耗及管理费用等成本构成,各单位外委外协用工、企业改革人员优化、置换实际情况,并要求,炼钢厂作为项目主体单位要结合现场日常管理,在理清资产投资及项目人员、设备设施配置、备件材料消耗等成本构成的前提下,对标同行钢企钢渣加工工艺,为确保交易价格合理,逐项分析、比对,做实做细各项基础工作,为后期加工费谈判做好数据支撑。同时严格控制渣产品质量指标,为下道工序经济、高效运营提供保障。

        针对优化整合压减外委外协总费用支出,他强调,一是各主体单位务必结合自身实际,以降本增效为出发点,本着压减费用、提质增效的原则,在改革推进过程中,依托综合服务公司平台,平稳整合纯人工劳务;二是结合公司相关区域清扫频次调整实际,对涉及岗位逐个分析,强化外委外协服务质量和安全管理,为全口径人力资源优化提供可靠支持;三是从实际出发,不断检视问题、分析问题、落实问题、整改问题,确保此次主题教育调研工作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会前,邢宏昌还到炼钢厂泰龙钢渣加工、炼铁厂265㎡烧结机及轧钢厂板带作业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