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园地 感悟

你是我人生路上的灯塔

2021-11-17 00:00    来源:炼铁厂    作者:徐颢轩

        你好!

        第一次见你直到现在,我们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你的使用方法越来越便捷,覆盖的知识面越来越广,在你的帮助下,我开拓了眼界,增长了见闻,党性修养得到了提高,理论认知得到了增长,在互相陪伴的日子里,感谢你,让我看到了更优秀的自己。从与你试探式的开始,再到深入了解,发现你是一个有思想深度、理论高度和情感温度的平台。

        在思想层面,你是我的指路灯塔。每天分享给我最权威的思想,最全面的信息,在你一如既往地坚持下,我深受启发,也在努力跟随你的脚步,在思想的田野里深耕,在实践中寻得收获。我的笔记本上记录着“新思想”里的金句,记录“看慕课”里的知识,记录“实践”里的经验……让我随时随地学习新思想、新理论。

        在知识层面,你是我的良师益友。你作为一个国家级百科全书知识平台,拥有中央主要新闻单位原创优质内容,海量、免费的图文和音视频学习资源。从你这里,我可以了解中国,也可以了解世界;可以了解历史,也可以了解现在,增长了知识,深化了思想,提升了眼界。即便是周末节假日,我也从不停止学习。因为你丰富的内涵,每时每刻都在带给我思想、文化、艺术方面启迪。

        在生活层面,你带给我无限的乐趣。包罗万象的内容,让我大开眼界,在认识你之前,我从来不知道,一个小小的APP竟然可以有那么多功能。我喜欢在早起后打开“第一频道”,听听国内外的大事要闻;喜欢在开车途中,打开“交通电台”,实时关注交通情况,合理安排出行路线;喜欢在工作之余“挑战答题”,在答题中重温知识要点,巩固思想理念;也喜欢在睡前打开“央广云听”,在艺术和文化的熏陶中安然入睡。

        在情感方面,你已经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从初见你到如今几百个日日夜夜的陪伴下,我显然已经离不开你,学习已经成为我吃饭睡觉一般的习惯和规律。你我也已经有了羁绊,就像亲情一般。在潜移默化中,教会我如何学习,也爱上了你带给我的学习方式。以前,我总是习惯下载各种各样的APP满足日常所需,如听故事、听电台、听音乐、看视频等。现在,早已习惯通过你获取这一切。你给予了我太多的方便,在悄悄改变我的同时,也在改变我身边的人。

        “今天你学习了吗?”这是我每天都会问自己的一句话。在你这里,我慢慢地汲取到了越来越多的正能量,也端正了自己的生活工作态度,让我意识到我的每一天都是有意义的一天。你是我学习的最好陪伴,希望我们一起走得更远。

        此致

        敬礼

        徐颢轩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