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园地 感悟

新工感悟

2021-09-26 15:02    来源:炼铁厂    作者:张亚楠

       我叫张亚楠,现就职于炼铁厂,毕业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钢铁冶金专业。

       夏花绚烂终有尽,秋叶静美始无边。绵绵秋雨浇灭夏日的燥热,皓皓明月映照繁忙的钢城。恰逢高炉检修,我们五位新员工虽不能独立进行检修工作,但也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后勤工作:打扫卫生、搬矿泉水、现场送餐。看到他们吃着香喷喷的饺子,我的内心无比感动,钢城正是因为在这样几辈人不辞辛劳的拼搏奋斗中,才走出今天这条康庄道路。想起进入钢城以来的点点滴滴,令我对这座钢铁之城更加肃然起敬。

钢城新起点,扬帆再起航

       从入职报到那天起,报到会场隆重有序、体检时无微不至、课程培训谆谆教诲、往届优秀大学生经验分享,每一个细节都能感受到公司对新进大学生的关心、重视和期望,一步一步引导我们逐渐适应从学校到职场的环境改变,使我们真切地感受到钢城的热情和温暖。我们是初升的旭日,充满活力;我们是新鲜的血液,涌动流淌;我们将在龙钢这片广阔的土地上,挥洒青春、扬帆起航!

钢城新舞台,追梦展风采

       人生成长,选择很重要,环境很重要,平台更重要。公司有王军工匠工作室、冯建斌创新工作室、薛小永劳模工作室,公司的五支人才队伍建设、公平的岗位竞聘平台、“赛马”机制,还有定期举办各种健康运动、球类比赛等活动,为我们提供了展示才华、展现自我的良好环境。

       有了光源,金子才能发光;有了舞台,歌者才能璀璨;有了阶梯,人才才能攀升。公司为我们点亮光源、建造舞台、搭设阶梯,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将感恩转换成真诚奉献,我会谦虚学习提升技能,我会不畏艰难敢闯实干。我相信,在公司各级领导的带领下,在钢城人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企业必将早日实现“国内一流 行业领先”总目标。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