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园地 感悟

立足岗位初心不改 守护企业安全

2019-11-21 09:33    来源:保卫部    作者:杨张健

        对于企业的生产和发展来说,安全从来都是首要的保障,唯有保障企业和企业人员的安全,才能够有效推进企业持续稳定的发展与进步,从而在行业内赢得地位和荣誉。警卫工作是守护企业安全和人员安全的一道门,虽说平日的工作比较琐碎,但是一旦出现疏忽,就会有不可估量的严重后果,这是我们无法想象的。所以做好企业的安全工作尤为重要,这不仅仅是为了保障企业人员的安全,更是为了企业生产的安全。警卫工作作为守护企业安全的有效力量,部门的队员都能够遵守岗位的职责,严格要求自己,确保企业生产和全体员工的安全。

不忘初心,认真工作。

        警卫中队的队员深深明白自己肩上所承担的责任,他们是守护企业生产安全和人员安全的有效力量,唯有做好大门出入的巡查和核查,才能够有效将危险隔离,让大家在安全的环境中工作。不忘初心对于警卫中队的队员来说不仅仅是一句简单的口号,更是植根于内心的一种信念,唯有踏实认真工作,才能够守护企业的安全。

做好巡查,及时反馈。

        在安全方面,我们都懂得一个道理,那就是防患于未然,所以警卫中队的队员特别注重企业内部的定期巡查,遇到潜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做好及时反馈,以便第一时间进行处理,确保企业生产和人员的安全。因为心有使命,所以警卫中队的全体队员都能够以身作则,怀着一颗谨慎的心做好出入核查的工作,一旦有异常情况,就向领导做好汇报,确保生产安全进行,避免事故的发生。

加强交流,追求进步。

        无论我们从事什么工作岗位,我们都应该牢牢记得一句话,那就是活到老学到老,唯有清晰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我的认知水平,才能够以轻松的姿态去迎接未来的机遇和挑战。在平时的工作中,警卫中队的队员能够做好交流和沟通的工作,并且做好汇报的工作,彼此促进和学习,遇到困境一起商量着解决,从而形成一种良好的风气,不仅促进个人的成长,更促进团队的成长与进步。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在未来的道路上,我们都应该保持初学者的心态去面对工作中的机遇和挑战,不断完善和修正自我,守护企业人员和生产的安全,去迎接美好的未来。

上一篇: 暖心的幸福
下一篇:我们共同成长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