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园地 感悟

给儿子的一封信

2019-05-23 16:49    来源:炼铁厂    作者:冯燕妮

        亲爱的儿子:

        时间过的真快啊!转眼间,你都长大了,现在竟然已经是一名小学生了。

        宝贝儿子,五个月以后你就满七周岁了。七年的光阴,你既带给了妈妈数不清的幸福和快乐,但也给妈妈带来了一丝烦恼。

        七年前,当你悄悄来到这个城市的时候,妈妈一开始还真担心你长不大,因为妈妈是第一次做妈妈,生怕不会照顾娇小的你。时间如流水一样快,没想到你慢慢的会叫妈妈了,慢慢的会走路了,慢慢的也越来越爱运动了。正是由于你的爱运动,妈妈生怕你有多动症,在这样无数个日子里,妈妈都是在提心吊胆中度过的。

        虽然你时常多动给我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了不少的麻烦,但却又是那样的天真、活泼和惹人疼爱。记得在去年你上小学的时侯,你第一天从学校放学回家的路上,激动的你抱了一下小朋友,但可能由于你的过于热情而不会表达,小朋友不理解,随手就将你推倒在地,结果头上磕了一个小包。当妈妈把你扶起来摸着你的头还问你疼不疼时,你却说:“妈妈,没事,不疼的,我已经是男子汉了,你不用担心我了。”你的懂事让我非常的惊讶,顿感儿子是真的长大了。

        还记得你上幼儿园的时侯,我们从下裕口搬到了韩城,不久你顺利进入了红黄蓝幼儿园。在这里,你受到了很好的教育,学到了越来越多的知识,了解到了知识的魅力,更是学到了许多做人的道理,结交了很多小朋友,懂得了在妈妈生病的时候,给妈妈踩踩背、捏捏背,会在别人受伤的时候敢于乐于助人。妈妈由衷的为你感到高兴,因为妈妈相信,我的儿子已越来越懂事。

        儿子,你是妈妈的小情人,这是前世修来的福分,是上帝赐予我的礼物。可妈妈更想做你的知己,做你最亲密的朋友和一辈子的知己。儿子,未来的路会很长,也可能更加的艰辛,在这里,作为你的妈妈和知己,妈妈希望你今后的路能够顺顺当当,平平安安。妈妈也相信儿子,你是最棒的!因此,不管今后你遇到什么困难,妈妈都希望你能做到,相信自己。

        爱你的妈妈:冯燕妮

        2019年5月20日

下一篇:母亲的温情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