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中国宝武不锈钢助力粤西最大机场腾空出世丨钢铁财经资讯速览

2021-10-16 10:52    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
  中国宝武不锈钢助力粤西最大机场腾空出世
  近日,从湛江新机场项目方传来好消息,由中国宝武不锈钢产品作为表面的屋面系统顺利完成工程验收。这个粤西地区第一大民用机场、全国唯一一座在地级市建设的省会标准机场即将腾空出世。
  鞍钢集团与中国钢研签署战略合作暨项目合作协议
  10月9日,鞍钢集团与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暨项目合作协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勇担实现冶金行业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重任,携手推进战略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发展。
  河钢舞钢冷作模具钢超宽轧板开创国内先河
  9月16日,河钢舞钢为某高端客户研发的生产的2000mm超宽冷作模具钢轧板WLMA8一次性开发成功。这是目前国内钢厂生产此类钢板的最大宽度,成功开创了国内冷作模具钢轧制超宽板的先河。
  山西建龙“一键炼钢”热试成功
  近日,由山西建龙联合北京同创信通开发的新一代转炉“一键炼钢”技术热试成功,实现一倒率95%以上,出钢双命中率90%以上,标志着该公司智能制造水平又上升了一个新台阶。
  “一键炼钢”系统无需倒炉,可实现快速出钢,减少冶炼周期。该系统更好地调整了铁水、废钢比和氧气耗量,降低了熔剂、脱氧剂及合金消耗,减少了耐材损耗,提高了终点命中率。该系统还大大降低工人劳动强度和高温环境下安全事故发生概率,提高了工作效率。
  中冶集团多单位纷纷中标
  近日,中国一冶天津公司、设计院联合中标超28亿元大体量工程:天津北辰区青光示范小城镇二期农民安置用房项目。除此之外,中国一冶河南公司则是连中三标,分别为洛阳东西霍屯二期安置房EPC建设工程、漯河市大数据产业园项目、南阳市淯水新城创新产业园(一期)项目。
  紫光环保成为杭钢集团授放权改革首家试点单位
  近日,《杭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向浙江富春紫光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授权放权实施方案》正式下发。这是该集团公司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和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深化国企改革“双百行动”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的一项重大举措。紫光环保成为集团公司授放权改革首家试点单位,标志着杭钢授权经营体制改革迈出重要步伐。
  印度奥里萨邦钢厂寻求铁矿石配给
  据外媒报道,印度奥里萨邦州政府已向乌特卡尔工商会(UCCI)代表团保证采取一切措施维护该州产业的利益,以响应该邦钢厂呼吁优先分配铁矿石供应的要求。
  据悉,奥里萨邦政府在过去的三个多月内已经收到超过18份优先铁矿石购买分配的申请。这些钢厂希望州政府根据该计划尽早分配铁矿石以维持正常生产运营。 
  印度Adani集团在澳煤矿Carmichael产出首批煤炭
  10月7日,印度Adani集团在澳大利亚经营的Carmichael煤矿产出了首批煤炭,并将开始按时对客户出口。报道称,这一煤矿的开发不仅将改善澳大利亚荒凉的内陆经济前景,而且还能帮助印度电厂获取低成本的煤炭。
(图片来源于网络)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