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第十四届中国钢铁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2021-10-16 10:52    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
  

由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指导,中钢网、天津友发钢管集团共同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钢铁高峰论坛暨2022年钢铁行业发展走势展望”盛会将于2021年10月30日-31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会议以“新生态·新思维·新发展”为主题,拟邀国家工信部原部长、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李毅中,河南省副省长何金平,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涛,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部长陈昌盛,中钢协副会长、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院长李新创,中金协联席会长、天津友发钢管集团董事长李茂津,中金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雷鸣,德龙集团新天钢集团董事长丁立国等领导嘉宾参会,就中国钢铁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和如何应对变革中的钢铁贸易环境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通过分享讨论新经济形势下钢铁行业面临的新局面,下游采购行业需求和采购模式的新趋势,及钢铁供应链建设蓬勃发展的新态势等问题,为中国钢铁行业发展贡献新思维。

  

本次会议邀约政府机构领导、行业专家、钢铁企业高层领导、全国各钢铁协会领导、下游用钢企业采购负责人等1000余人,共话钢铁未来发展,展望钢材价格后期走势,聚集钢铁行业高端人脉、打造生态链思想交流舞台,助力钢铁产业链优化升级。
?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