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组织建设

公司开展内训师队伍选拔大赛

2020-09-23 18:58    来源:行政管理部    作者:杨博 王永侠

        为进一步规范公司内部培训师管理,合理利用公司内部资源,实现公司知识资源共享,近期,陕钢龙钢公司将内训师队伍建设作为“群星璀璨 照耀钢城”先进典型培树工程的重点群体,以开展内训师队伍选拔大赛为抓手,示范引领全员提升综合素养。

        “内训师不仅是讲师,同时也是优秀的管理者。”该公司聚焦“厚积薄发,破茧成蝶”主题,根据生产经营实际与专业管理特点,以员工自荐或单位推荐为主,拓展内训师队伍;围绕课程体系开发,依托内训师风采大赛平台,利用PPT或微课视频形式,分专业、分片区开展选拔活动。同时,将内训师分为初级内训师、中级内训师、高级内训师、金牌内训师四个等级,并配套相关级别津贴,在星级员工评定、五支人才队伍建设职位晋升中给予激励政策以激发内训师队伍活力。

        据悉,截至目前,已有218名专业内训师参加评选活动,公司将择优选拔前100名确定为初级内训师。同时首批初级内训师将进行驻外脱产封闭式升级培训。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