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组织建设

保卫部举行“师带徒、结对子”传帮带启动仪式

2020-09-21 11:08    来源:保卫部    作者:张阳

        为搭建技术技能交流平台,提升员工业务水平,9月17日,保卫部举行“师带徒、结对子”传帮带启动仪式。保卫部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仪式。

        仪式上,首先宣读了“师带徒”活动通知及协议内容。8对师徒签订了《保卫部师徒结对协议》,正式确立师徒关系。

        保卫部指出,“师带徒”不仅是一个形式,一张协议书,更多的是一种责任,是一对师徒互相陪伴成长,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过程。并要求,各科室要充分利用此次“师带徒、结对子”传帮带活动,将一线技艺精湛、积极肯干的技术能手和工作态度好、具有潜质、好学上进的员工结成对子,激发一线员工学习和创新的积极性、主动性,促进技术的交流共享和快速提升,促进员工成长成才,为企业培养中坚技术力量。同时希望,师傅们要倾囊相授,让徒弟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徒弟们要尊重老师、锐意进取,扎扎实实地学到真本领,珍惜机会,坦诚相待、积极学习、苦练技能,力争人人成为德技双高的优秀人才,为企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