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组织建设

龙钢综合服务公司召开工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0-05-22 12:27    来源:综合服务公司    作者:樊刚

        5月19日,龙钢综合服务公司召开了工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龙钢公司工会办公室主任段江峰、综合服务公司领导班子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段江峰代表龙钢公司工会宣读了《龙钢公司工会关于同意龙钢综合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成立工会委员会暨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宣读了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并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企业工会工作条例》规定,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综合服务公司新一届工会领导班子工会主席、经审委主任、女职委主任等。

        综合服务公司党总支书记董怀涛作了讲话。他要求,综合服务公司新一届工会组织一是要围绕经营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二是要牢记工会组织宗旨,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服务企业、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水平。并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践行“干事”文化,发扬“马真”精神和“钉钉子”精神,开拓进取、求实创新、主动作为、干事担当,奋力开创龙钢综合服务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龙钢公司实现“国内一流、行业领先”奋斗目标做出新贡献。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