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组织建设

陕钢集团召开龙钢公司三项制度改革与双合同签订宣贯会

2020-05-15 15:02    来源:行政管理部    作者:康凡

        5月9日,陕钢集团在龙钢公司召开三项制度改革与双合同签订宣贯会。陕钢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李俐及公司各单位党政一把手参加会议。

        会上,李俐介绍了陕钢集团全面推进三项制度改革的背景及形势,并围绕实现干部能上能下、员工能进能出、收入能增能减面临的重点、难点、痛点问题,从精简组织机构、打破行政级别、强化考核管理、健全合同管理、业绩决定分配、工资市场化等方面做了解读。 针对“50+300”双合同的概念,他做了详细的阐释:岗位聘任合同是组织的军令状,是解决干部能上能下问题;绩效考核合同是个人的成绩单,是解决收入能增能减问题;员工劳动合同是解决人员能进能出问题,三者各有侧重,构成一个体系。并重点围绕双合同的签订,从聘任方式、聘任期限、注意事项,考核期限、挂靠考核、专业考核、考核权重等条款作了规范、指导。

        并希望龙钢公司要以落实陕钢集团三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为契机,抓住改革机遇期,用好政策窗口期,聚焦各类矛盾和问题,勇于破除壁垒、破除障碍,勇于建立标准、建立制度,建立健全有利于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体制机制,为全力推进陕钢集团升级转型、高质量发展贡献龙钢智慧,为实现中国西部最具竞争力的高端钢铁材料服务商,建成美丽幸福新陕钢愿景目标的实现贡献龙钢力量。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