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组织建设

公开竞聘选“良才”

2019-11-27 00:00    来源:储运中心    作者:樊凯

        为了提高基层管理能力,择优配齐管理人员,落实“三基三对标”工作要求,不断激活班组建设活力。储运中心物料管理作业区进行了班组长岗位公开竞聘,中心党政负责人全程参加并督导了此次竞聘工作。

        本次竞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分别进行了笔试和面评两个环节。其中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按成绩综合排名择优录取,并对录取人员会进行公示,上岗前还要进行岗前谈话,最终将选取德才兼备的人才放在合适的位置上,让“想干事、会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优秀人才走上管理岗位。通过紧张的笔试、面试、公示、谈话,参加竞聘的二十二名选手中,有九名脱颖而出,均以走上了竞聘新岗位。

        此次基层管理岗位的公开竞聘,是推动基层管理自主化迈出的重要一步,充分调动和激发广大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力促进管理人员“能上能下”的竞争机制在作业区落地,为物料管理作业区选拔出了一批品德兼优、能干实事、作风过硬的优秀管理团队,为作业区班组建设和基础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