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组织建设

韩城市人社部门到陕钢龙钢公司为企业办理业务

2019-04-17 15:15    来源:    作者:行政管理部 李慧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保障服务水平,创新工作方式,提高服务效能,用真心、真情、真诚服务企业和职工。近期,韩城市人社局社保科、养老经办中心联合到陕钢龙钢公司开展社会保险相关业务。

        工作人员首先对龙钢公司全年60余名退休职工档案进行现场审核,避免了档案在来回调取过程中出现破损丢失现象,也减少了企业每月重复申报的工作量;同时现场对企业退休职工网上资格认证软件陕西养老APP进行宣传及操作指导,确保网上认证率达到100%。

        据悉,此次政府相关部门上门办理业务有助于带动该单位机关干部学习先进经验,转变作风,深入基层解决重点突出问题,更好地服务群众。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