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组织建设

炼钢厂工会开展民主评议班组长活动

2011-12-10 00:00    来源:    作者:宫广阁 薛强
为深入推进班组学习型建设,增强班组长的危机意识、责任意识,促进班组长的管理素质进一步提升,提高班组成员的凝聚力、战斗力,促进管理重心真正下移至班组,近日,炼钢厂工会对全厂90个班组开展班组长民主评议活动。
此次评议分为班组建设、管理技能、工作作风三大方面,采用无记名打分的方式,由组员代表和管理人员打分(组员评议占总分的80%,管理人员评议占总分的20%),评议前由分厂劳资员在花名册中随机抽选员工代表(占该班组员工人数的50%),并将其带至指定地点,按照单人单桌和异班组交叉的方式对号入座后,由炼钢厂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黄素华亲自讲解评议办法和监督评议过程,经过18天的忙碌有序工作,共评出优秀班组长5名、良好班组长30名、合格班组长54名、不合格班组长1名,征集到班组管理工作建议58项。
随后,分厂将对员工意见较大,工作较差的班组长进行诫勉谈话和再教育,对员工意见集中,工作严重滞后的班组长及时进行调整。旨在通过此次民主评议班组长活动的开展,调动班组长的工作积极性和责任心。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