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组织建设

炼钢工会召开2011年班组建设总结暨2012年动员大会

2011-12-21 00:00    来源:    作者:闵海建
12月19日下午,炼钢厂工会在其分厂多功能厅召开了2011年班组建设总结暨2012年班组建设动员大会,全厂班组长以上干部、群众安全监督员以及员工代表300余人参加了大会。公司安全环保部部长李雪峰应邀参加了大会。
炼钢厂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黄素华首先通报了2011年炼钢厂学习型班组建设结果;安环科科长白小虎对2011年班组建设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宣读了2012年班组建设工作规划;同时,优秀班组代表——转四工段、除尘维修等班组在会上分别就各自班组建设经验做了交流。
分厂党总支书记、厂长杨朝鹏就近两年开展学习型班组建设创建活动做了具体分析和总结,并希望各班组要在班组建设中紧密与现场、安全生产、工艺、设备、成本等方面有机的结合,并在创建集团公司“六型班组”中创新性开展管理,深挖班组内潜;并从班组建设标准、班组竞赛载体、班组文化建设、班组创新、班组培训、班组安全管理六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随后,公司安全环保部部长李雪峰就炼钢厂班组安全建设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新的希望。
最后,黄素华主席要求发挥专业联动的优势,在班组管理上给予支持,为更深层次提升班组建设水平,打造一流炼钢团队,提供坚强保障。
图为班组建设大会现场
图为优秀班组进行经验交流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