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工会动态

公司工会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2021-08-12 18:15    来源:工会办公室    作者:孙超超

        8月10日,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赵春棠带领工会办公室一行到工业园区高速路口慰问坚守在防疫战线上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矿泉水、方便面、饮料等慰问品以及企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慰问中,赵春棠详细了解了公司疫情防控服务点有关人员排查、体温监测、值班值守、车辆通行等情况,亲切询问了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需求,并对他们尽职尽责、敬业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对他们自身的防疫措施和安全进行了叮嘱。

        据悉,针对疫情防控期间物料运输难题,龙钢公司积极对接韩城市委市政府及交管部门,在安全受控、符合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在工业园区高速路口设立服务点,为龙钢物料运输和钢材调运及时服务、快速放行,全力以赴确保原燃料顺利供应、为生产经营顺行提供坚强保障。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