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文化动态

童心永向党 薪火代代传——龙门钢铁景区开展职工子女庆“六一”特别活动

——龙门钢铁景区开展职工子女庆“六一”特别活动

2021-06-22 00:00    来源:综合服务公司    作者:张艺娜 孙庆

        5月27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龙门钢铁景区组织并邀请龙门小学职工子女开展“童心永向党 薪火代代传”庆“六一”特别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职工子女们认真聆听了钢铁故事,了解龙钢从建厂到新时期的现代化钢厂的发展历程以及一代代龙钢人展现出的新时代“工匠”精神;亲身感受企业绿色“花园式”工厂的变化和保护环境的铁腕行动;亲眼见证“钢铁是这样炼成的”,品悟火热钢铁背后的文化和其蕴含的创新、奋斗精神。此次活动景区工作人员还专门为孩子设置了小小讲解员和自由绘画环节,增强学生的参与感,现场气氛热烈。

        “今天是我第一次参观爸爸工作的地方,原来炼钢是所有工作最重要的一个环节,我为爸爸所从事的工作感到自豪。”五年级学生汪瑞安说道。

        参加此次研学活动的老师激动地说,“铁水奔流、钢花飞舞真的很壮观、很震撼,我觉得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让孩子们了解父母所从事的工作,增进了学生对父母工作的感性认识和理解。”

        感受父母工作的地方,从中收获一颗对父母、社会的感恩之心。龙门钢铁景区将充分发挥好研学实践教育基地作用,让更多的学生感受到现代钢铁工业的独特魅力,让寓教于乐、寓教于游的理念得以实现。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