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文化动态

青春心向党 做新时代奋进青年

——公司举办第十八期道德大讲堂

2021-06-02 09:19    来源:轧钢厂    作者:轧钢厂党委通讯组

        6月1日,公司第十八期道德大讲堂开讲,公司各单位百余名青年干部职工参加。

        此次道德大讲堂主题为“学党史 勇担当 无奋斗 不青春”,专为青年职工设计,通过听一首歌曲《骄傲的少年》、看一段视频《没有一座高山不可逾越》,讲述革命时期杨靖宇、建设时期王进喜、90后宁显海三个青年故事,展现了建党百年来各个时期的青年责任、青年担当和青年骄傲,参加的青年职工共同聆听了轧钢厂“创新突破”青年代表焦健、“爱岗敬业”青年代表李晓峰的感人故事,共享了一堂内容丰富、精彩感人的精神文化“大餐”;85后青年薛亚峰和95后大学生王涛谈了自己的感悟和心得,并表示要身体力行将企业精神传承下去;与会人员还集体学习诵读了习近平4月19日考察清华大学时对青年的寄语,并立志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用实际行动为企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道德大讲堂结束后,全体参加人员还开展了“10元关爱”募捐活动。

        本期道德大讲堂旨在引导广大青年职工珍惜当下,通过学习和实践锻炼不断打牢基础,丰富自身阅历,增加人生厚度,认真学习党史,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在实际工作中不计较得失,敢于迎难而上,不怕失败,勇于担当作为,始终坚持“信念坚定、能力突出、作风过硬、充满激情”,无奋斗不青春,为企业发展贡献青年力量、彰显青年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