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共青团工作

储运中心开展“迎元旦、聚合力、鼓干劲、开新局”游艺活动

2022-01-11 18:24    来源:储运中心    作者:王艳

        元旦将至,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12月30日,储运中心在公司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基地组织开展“迎元旦、聚合力、鼓干劲、开新局”游艺活动。

        活动分为拔河比赛和趣味活动两大项目。拔河赛中,各参赛队员齐心协力,手握大绳双脚抓地为团队争荣,中间代表胜利的红绳左右挪移牵动着啦啦队员的呐喊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跳大绳、摸爬滚打接力赛、巧传呼啦圈等趣味活动不仅考验着队员的体力耐力,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

        此次活动有效愉悦了大家的身心,放松了大家的心情,展现了员工个人的另类风采,同时进一步鼓舞全员全力以赴打好收官战,为2022年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冲刺元月开门红。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