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共青团工作

公司团委学习宣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8-28 00:00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薛强

        8月26日,公司团委组织全体团干、青年代表及大学生代表学习宣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共青团工作基础知识进行培训。

        此次宣讲围绕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四个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及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等方面内容进行宣讲,并对照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对团员青年及开展团青工作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结合公司团委工作实际、基层团组织基础工作运行情况进行了讲解学习。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立足新起点、展示新作为,紧盯“国内一流 行业领先”总目标努力奋斗。

        据悉,根据陕钢集团团委统一安排,自8月份起,公司各级团组织引导团员青年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原文、悟原理,注重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和总结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做到深学细悟、融会贯通。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