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共青团工作

退团不褪色 青春不散场

——龙钢公司团委举行到龄团员离团仪式

2021-07-21 09:00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薛强

          

          7月份以来,龙钢公司各基层团组织纷纷举行到龄团员离团仪式。公司团委委员、基层团组织书记、新进大学生代表参加。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当熟悉的旋律再次响起,所有与会人员慷慨激昂,齐唱共青团团歌,拉开了活动序幕。

        在鲜红的团旗下,全体团员青年在本单位团委书记的带领下举起右手,紧握右拳,严肃而庄重地重温了入团誓词,再次感受共青团的光荣与使命。同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寄语,并融合党建、团建、企业文化知识进行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答,增强了团员青年在团言团意识。

 

       公司团委向把青春奉献在钢铁事业上的团员青年表示感谢,并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企业发展使命,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勇于担苦、担难、担重、担险,以实际行动为推动企业改革提供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二要提升能力本领、立足岗位成长成才,把学习作为永恒的课题,善于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同行学习、向一线学习,强化自我修养,在奋斗中更加出彩;三要注重实干笃行、助推企业改革发展,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充分发挥青年人思维最为活跃、最具创新精神的特点,助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离团代表发表离团感言,回忆了与共青团成长的心路历程,并纷纷表示,要将个人成长与企业成长结合起来、将个人命运与企业命运结合起来,继续发扬共青团员敢于拼搏、敢于奉献的优良作风,努力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成绩,不辜负团组织的希望,积极发挥共青团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为确保更多当期离团团员参加仪式,公司团委经过前期充分筹划、认真摸排,统一确定仪式流程,由各级团组织结合实际精心准备离团礼物、制作《离团寄语》,并根据倒班情况,统一对2021年上半年到龄离团团员举办离团仪式。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