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龙钢公司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2024-01-17 00:00    来源:综合服务公司    作者:郭雪峰

        12月14日—18日,龙钢公司联合渭南市中心血站开展了为期5天的“血液可以再生 生命只有一次”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虽然天气严寒,但是依然挡不住龙钢人献血的热情,大家冒着严寒,顶着风雪,根据自己的上班时间,陆陆续续来到献血车前献血。在医护人员的组织协调下,大家有序开始填表、体检、化验、献血,一切都井然有序。

        只见,献血者们挽起袖子、伸出手臂、献出热血。人群中不仅有经常献血的老职工,还有新入职的大学生,大家热情交流着献血心得,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看到有献血车,我便早早来排队。我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一名新入职大学生说道。

        一袋袋充满温度的血液凝聚了龙钢公司干部职工的爱心,一个个坚实有力的臂膀彰显着奉献精神,营造了无私奉献的良好社会风尚。此次献血活动共有80余人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25100毫升,展现了龙钢人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和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