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文明骑行 从我做起

——储运中心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22-07-28 17:27    来源:储运中心    作者:王艳

        今年是韩城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攻坚之年,7月23日,储运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一行深入韩城市区开展文明实践活动,助力城市创文工作,彰显龙钢良好形象。

        此次文明实践活动以“文明骑行 从我做起”为主题,分为个人和集体两部分。职工个人参与者要求遵守交通规则,骑行摩托车、共享单车必须规范佩戴头盔并文明停车。此次在市区的文明实践是集体行动。志愿者们对市区内天惠亿家、龙泉大厦、中环广场等区域附近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摩托车、自行车等进行规整摆放,同时积极劝导市民规范佩戴头盔、在指定区域停车……志愿者们顶着烈日,或两两配合将车辆抬至划线区域,或趁着市民准备扫码骑车之前劝导佩戴头盔,或将随意停在机动车道一侧的共享单车推至安全区域……在志愿者的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下,道路旁边的各类车辆停放得整齐划一,区域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文明实践活动,引导职工带着“文明”上路,带着“素养”同行,从自身做起文明出行、有序停车,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用文明举动彰显企业良好形象。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