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企业消防队及时灭火救援 彰显国企担当

2022-07-19 00:00    来源:综合服务公司    作者:胡红年

        “龙门镇街道酒神酒行优品汇批零超市突发大火,火势凶猛……”7月13日早上6时左右,公司安保大队110指挥中心接到一名职工的紧急报警电话。

        时间就是生命,公司消防队迅速出动,5分钟后公司安保大队2辆消防车和8名队员迅速赶到现场。此时该超市一楼和二楼都已着火,且火势在超市白酒的助燃作用下非常旺盛,并已引燃邻家饮食店铺,火情十分危急。在了解到火场无人员受困和伤亡的信息后,消防队现场指挥员果断下达灭火救援命令,所有参战队员按照各自分工疏散现场围观群众并设立警戒线,携带好装备,铺设好消防水带,迅速奔向各着火点出水灭火,10分钟后,及时控制住了蔓延的火势,挽回了店主的部分财物,获得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公司安保大队消防队担负着龙钢公司辖区消防安全巡查、灭火救援等工作任务。自1995年11月成立以来,参与社会救援数百次,仅2021年就参与社会救援10余次,特别是此次救援,是对公司消防队员们处置突发事件的有效检验,充分展现了“向上向善、训练有素、争先创优、令行禁止”的优良作风,为龙钢公司赢得了口碑,彰显了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