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公司掀起学习道德模范热潮

2021-02-23 09:49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樊孝宁

        近日,按照中、省文明办工作安排,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龙钢公司分批次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专题节目,在全公司掀起学习模范事迹、践行模范精神、争当模范典型的热潮。

        视频中,曲艺名家们用快板、二人转、群口评书等生动的艺术表现形式和强烈的艺术感染力,生动再现了“边境卫士”阿迪雅、“排雷英雄”杜富国、用青春书写扶贫事业的黄文秀、“英雄机长”刘传健、“雪线邮路的幸福使者”其美多吉、“核潜艇之父”黄旭华等全国道德模范们的感人事迹,一次次让观看职工潸然泪下。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争做道德模范的传承者、争做榜样风范的引领者,在全公司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