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能源管控中心召开三届二次职代会暨2023年工作会、党委工作会

2023-01-16 00:00    来源:能源管控中心    作者:贾育红

        1月14日,能源管控中心三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3年工作会、党委工作会在公司第五会议室召开。该单位班子成员及职工代表和受表彰人员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陕钢集团和公司“三会”精神,观看了该单位2022年度风采展示专题片。

        一是会议全面总结了2022年各项工作,扎实部署了2023年工作任务。聚焦安全环保,系统谋划、统筹推进;聚焦能源保供,立足大局、加压奋进;聚焦设备管理,夯实责任、稳步前进;聚焦管理创新,对标对表、开拓求进;聚焦人才建设,选育并举、与时俱进;聚焦降本增效,深挖内潜、向难而进。

        一是会议全面回顾了2022年党委工作,就2023年党建生产双融合和党的自身建设等方面工作重点进行了统筹安排。坚持政治领航,加强理论武装,推进政治建设新提升;坚持思想导航,抓实意识形态,推进思想建设新提升;坚持组织保航,夯实基层基础,推进组织建设新提升;坚持文化引航,加强干部管理,推进团队建设新提升;坚持廉洁护航,完善监督体系,推进纪律建设新提升;坚持工团助航,真情服务职工,推进群团建设新提升。

        会议号召,能源管控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各级“三会”精神为指引,始终坚持“以经济效益为中心,以工艺技术为统领,以设备稳顺为基础”的经营方针,踔厉奋发强保供,奋楫争先创效益,用拼搏和智慧再谱能源创效新篇章。

        会上签订了《2023年度契约化经营业绩责任书》《2023年度安全环保目标责任书》,对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对领导班子及个人进行了民主评议。

        该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以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坚决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信心和决心,全体与会人员起立齐声同唱《龙钢之歌》,会议圆满结束。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